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KT】Yellow(三)

這篇ABO的同個設定,私設多請自己避雷。


視角轉換,麻煩大家踴躍留言w


雙A,易感期T。


---


一切是始於一個吻。


那個人非常自然的碰上了他的唇,然而他卻沒有任何的感覺。


一次又一次的帶有情慾的吻,不如說只剩下本能的吻,從任何意義上都遠遠不夠。隨著事情的進展心裡的那個洞越來越大,面前才初次見面的人熟練地脱著衣服,茫然的看著這個景象身理卻擅自起了反應。


可能是以為他緊張,於是那Omega還體貼的問了他是不是第一次。否定了,進展不下去的對話瞬間讓他感到窒息,轉過身背對著那個人腦袋一片混濁。


接下來的事情他記不清了,一切就像是憋著氣沉在水裡一樣,上岸終於能呼吸到新鮮空氣感到暢快的同時席捲而來難受。


要逃離這個噩夢掙扎的困難睜開雙眼後,首先迎來的是劇烈的頭痛。緩了一下才有餘力去看四周,他發現自己在一個沒看過的地方。


天花板是白的,而一轉身那強烈的信息素讓他能在短暫的時間內反應過來自己是什麼處境。


男人戴著眼鏡坐在床上,注意到他醒來了放下了手上的手機問:「難受嗎?」


「唔...」張開嘴要說話,喉嚨瞬間感到乾澀直接咳了好幾聲。在他旁邊的男人下了床走出了房門不到一會兒又回來,拿了杯水給他。


接過水喝了一口,堂本剛還記得要道謝:「謝謝。」


「我請醫生來看過了,過敏的情況很嚴重所以吊了點滴,不過你睡得挺熟可能沒有感覺?」


「欸?」


「雖然是這樣,但易感期應該還沒過吧,通常都會維持多久?」


被這問題問傻了,堂本剛有點不知所措。


為什麼一個剛見面的Alpha要關心他的易感期,還有前面那段很自然的流程是怎回事,他們兩個剛見面不是還沒到二十四小時嗎,是發生了什麼事。


「不肯告訴我也行,反正我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打算在家陪你。」


「你在說什麼?」


「我昨天說要送你回家你死活不肯告訴我家在哪,我只好把你帶回來了。我可沒有讓你在易感期還離開房子的打算。」


「堂本さん?我不知道你是誤會了什麼,我沒有要跟你在一起的意思。」


「可是我已經決定好這輩子是剛的Alpha了。」堂本光一拿走了堂本剛手上的水杯放到了床頭櫃上,又伸手碰了一下堂本剛的額頭:「燒退了。」


伸手反射性就把對方的手給揮掉,從剛剛到現在發生的任何事情堂本剛都沒辦法接受。腦袋可能大概清楚是什麼回事了,卻完全不明白怎麼會變成這樣。


「你好好休息吧。」沒有得到好臉色的堂本光一只是笑了,起身下了床把寬大的床人床留給堂本剛一個人。


拿走了床頭櫃的玻璃杯他說:「我覺得易感期的你可能也打不過我,放棄在我家待著吧。」


「滾。」


「房裡什麼都有,難受了就叫我。」


當然堂本剛是在怎麼難受都不會叫堂本光一的,腦中只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正如堂本光一所說的,房間裡自帶浴室而且剛剛男人放水的床頭櫃上有一碗粥,伸手碰了一下還是溫熱的剛好可以入口的溫度。


看了伸出去手上覆蓋著陌生的袖子,才發現自己連衣服都被換過了。原本的衣物疊好了跟手機放在不遠處的椅子上。


下床走向了椅子,拿起手機後發現非常多的未接來電,都是問他怎麼突然聯絡不上了。感覺又開始痛了,伸手揉了揉頭一條一條看著信息。


簡單的跟部下說自己易感期來了要請幾天假,順便問一下昨天有沒有發生什麼。部下很體貼的讓他好好休息,然後跟他說了一切照常,讓堂本剛懸著的心放了下來。


正常要是抑制劑造成的不舒服不會太嚴重,他還是會照常上班照常運轉,只是這次這麼莫名其妙的狀態讓他自己都理解不能了,他也沒信心能夠好好解釋。


---


熟悉的狀態又回來了。易感期時那湧上來難以言喻的熱潮令他心生厭惡。但真正令他無法忍受的還有其他的。


躺回被那個人信息素沾滿的床,聞著那紅酒玫瑰味。說同樣是Alpha為什麼對方的信息素味道就那麼有攻擊性,自己的就那麼溫和甚至還有時候會被認為是其他第二性別。


他也不記得上次跟別人的信息素這麼親近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那被封塵的記憶是已經令他排斥到不願意想起的程度了。


那個選擇跟那些令人作嘔的事實,哪一項無一讓他感到不難受。說是這世界的法則也未免太過好笑,而他卻是最大的受益者這也令他感到可悲。


蜷縮著身體把臉埋進枕頭裡,異想天開的開始有了要是聞多了紅酒信素味是不是就能這樣醉了,然後跟昨天一樣失去意識什麼都不管了的想法。


呼吸不過來的感覺太痛苦了。


突然感到一涼,自己身上的被子被掀開。鋪天蓋地的信息素朝他淹來,堂本光一伸手抱緊了他並用袖子抹掉了他額際的汗。


「就知道你難受了也不叫我。」


「傻子才叫。」


「要我幫你嗎?」


「滾。」


「你在不安什麼?」堂本光一問。


這個問題狠狠地撞進他的腦袋,他無法做出回答,令他自己滿意的回答一個都沒有。


「我說了我已經決定要當剛的Alpha,說到做到。」


「我不需要。」


「那每次易感期呢?」


「抑制劑。」


「你這是在玩命。」堂本光一皺起了眉,雙手捉住了堂本剛的肩膀讓他看著自己。


「我寧願拿我的身體換,我也不想去糟蹋別人的身體。」露出的眼神實在是太過悲傷,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聲音,但一個字一個字又能夠清晰的傳入堂本光一的耳裡。


聽到這裡,堂本光一又把堂本剛摟進懷裡。在規律的輕拍著他的後背,堂本光一說:「選我吧。」


「我是Alpha不怕被你糟蹋,我也有除了剛以外我沒辦法愛上別人的自信。」


「...愛?」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如果剛不能接受那就先從喜歡開始好了。」


「喜歡?」


「我們可以慢慢來,從一到十哪步開始都行,只要你給我機會。」


堂本光一的聲音聽起來非常真誠,讓堂本剛說不出話。最想聽到的話沒想到是在這種場合,而且還是被這個把他繞得團團轉的男人的嘴裡收到的。


「...一次。」


「那剛咬我吧。一次也好,我想變成剛的Alpha。」


「你是有什麼奇怪癖好嗎?」


「不是哦,但只要是能讓剛安心的話我什麼都做。」


說著那個Alpha就把潔白的後頸露了出來湊到了堂本剛的唇邊,還讓他要咬前說一下好有個心理準備。


雙唇貼上那塊皮膚時堂本剛也覺得自己是瘋了,但心臟的聲音吵到他無法保持理智。


就一次,他想。


TBC -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