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KT】易感期(完)

第一次打ABO,私設多請自己避雷。


雙A,易感期K。


---


人家說的一個失誤就影響一輩子,堂本光一在摸到自己抽屜裡空了的盒子後暗自在心裡罵了句。腦中瞬間浮現出前幾天在打遊戲時,伴侶一邊看著網路新聞一邊提醒他記得補充抑制劑這件事,那時候打到王關的他也沒怎麼注意就記得很敷衍的回了幾聲好。


看看遭報應了吧。伴侶的嘲諷聲很適時地在耳邊響起。


意識到自己可沒時間在這裡浪費,抓起隨手放在沙發上的外套就走出辦公室。看到他出來的秘書們非常疑惑,聯忙詢問他要去哪。


「去EE。」頭也不回地甩下對家公司的名字,在有人把他攔下之前快步的走進電梯。


心裡計算著現在這時間開多久的車能到對方的公司,他記得那人沒有說過今天要開會還是要去談生意之類的,很確定但還是掏出了手機看了一下行事曆才安心。


---


本來只是聽到外面有點吵鬧聲,以為又是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在鬧著堂本剛也沒去多在意了,只是發現騷亂的源頭越來越大並且逐漸靠近自己辦公室時堂本剛才發現不太對勁。


門被不小的力道給打開了,來勢洶洶的人看到他的那瞬間直接紅了雙眼。握緊了手中的筆抑制住了想把筆拿去扔人這種不理智的衝動,他起身快步走去給那人鎖上了門順便把對外的窗簾給拉上了。


嘆了一口氣空氣中那強烈的味道已經讓他能把握住發生什麼事了,他說:「誰讓你擅自進來的?堂本さん?搞成這樣是不是前幾天講話都沒在聽?」


「剛...」知道自己理虧的堂本光一連忙拿出特地去買的小蛋糕,像寶似的放到堂本剛的待客桌上示弱,那委屈的神情就像被媽媽罵的小孩一樣,無辜又可憐。


直接被這舉動氣笑的堂本剛坐到沙發上,然後打開了蛋糕盒任由另一個人像一隻黏人的貓科動物一樣黏到他身上。


「有時間買蛋糕,沒時間買抑制劑?嗯?」


「我想你了。」把臉埋到堂本剛的頸窩,對方全身散發著淡淡的花草香,他知道是對方習慣喝的茶的味道。


身為一個正常的Alpha堂本光一對於任何氣味都非常的敏感,包括各種性別的人或是在這種敏感時期會令他抓狂的Omega的信息素。對於一個沒有缺陷的Alpha,Omega的信息素自然是很有吸引力的,但這個分類卻不能把堂本光一算在裡面。


信息素只會讓他想吐,而唯一不會讓他有這種感覺的只有堂本剛。害他第一次見面時以為堂本剛是哪來的神送他的禮物,直接衝上去就要跟人家求婚,當然結果是被當事人拿著餐刀抵在脖子上警告在靠近一步的話他非常樂意把他剁成整齊的肉塊。


所以當他知道這個看似無害笑起來非常可愛的人是Alpha時非常震驚,堂本剛試圖用自己的信息素警告堂本光一,反而對方卻笑了,笑得像個腦袋被打壞的傻子一樣,想了一想Alpha也沒有不行,然後又抓住他拿餐刀的手問他說介不介意有個Alpha伴侶。


堂本剛承認他的信息素的確非常容易讓人誤會,Alpha的信息素通常都非常強烈或具有攻擊性,例如堂本光一那一聞就可以讓他醉的參了玫瑰的酒味。可是自己的信息素卻非常溫和,他一直都不否認自己確定自己會分化成Alpha這件事,信息素的味道卻讓他有點疑惑了,這件事被堂本光一知道後對方也沒少調戲他說誰叫他愛吃甜的。


堂本剛知道現在還在公司,所以並沒有如纏著自己的人所願,堂本光一卻開始不滿了:「剛,我想要你的信息素...」


「小心我告你性騷擾哦歐桑,沒把你趕出去已經不錯了。」


辦公室的門也很應景的被敲響了,門外是職員著急的聲音詢問:「剛さん,您沒事吧?需不需要把保全叫上來?」


「沒事,我們在談生意。」故意加重了後面幾個字,咬牙切齒地伸手把那個已經在舔自己後頸的人推開。


這樣簡單的掙扎自然是無法逃脫出堂本光一,對方不滿的在他頸後又落下了幾個吻,然後用鼻子發出哼哼的撒嬌聲。


「堂本さん我不是Omega,在繼續發情的話需不需要我給您找個外送服務?」


「我只要你。」像八爪章魚一樣手腳並用的抱緊了堂本剛把人困在沙發上,然後又問:「剛要談生意的話,那怎麼樣才肯給我咬?」


「很簡單呀,敵對的KD公司的社長壞的不行,我想修理他已經很久了,你幫我把他公司搶過來然後讓我揍他一頓怎麼樣?」


聽到自己的公司名字出現,堂本光一很開心的笑了幾聲,然後允諾了:「當然好呀,公司是你的社長也是你的,成交了。」


直接咬上堂本剛的腺體往裡頭入注自己的信息素。


兩個人都是Alpha這種行為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畢竟會排斥而最多也只能停留幾天而已,堂本光一卻很喜歡這樣做,說短暫的時間也好想讓剛全身上下都充滿我的味道這種廢話,對於這種無聊的行為樂此不疲。第一次聽到這個理論時堂本剛還回他說我現在去灌一瓶酒就全身上下都是你的味道了,瘋狂白眼他。


咬的人是滿足了,被咬的人可不高興了,痛得要命而且按照往常的慣例一定有出血。雖然他不討厭身為Alpha的堂本光一的信息素,可是身體的自然反應還是會起排斥。


於是他就直接出拳,結結實實地往那個人的腹部上揍了一下。


「沒出血,扯平都算便宜你了。」


「剛現在是我的了。」顯然很開心自己成功注入信息素的堂本光一根本沒打算聽他說話,開心地又在他身上蹭來蹭去。


堂本剛是確實無奈了,往好處想是他今天沒有要開會也沒有要出差或是去見客戶,但是相反的他有成堆的文件要處理。現在身上這個大型掛件讓他幾乎動彈不得,別說是處理文件了,剛剛打開的蛋糕他可一口都還沒吃到呢,真是令人不悅。


右手從對方的懷抱掙脫,堂本剛成功拿起了叉子切了一口蛋糕放進嘴裡說:「歐桑你蹭夠就可以回家了哦,我桌上還有成堆的文件要處理。」


「想跟剛在一起。」


「我要工作。」


「要剛跟我回家。」語氣越來越委屈,堂本剛甚至不用看他的臉都能知道是個什麼表情了。


易感期的Alpha非常麻煩,易感期的堂本光一也非常麻煩。打從心裡討厭任何信息素的堂本光一是讓堂本剛很放心,因為他自然不會去控制不住,根據他的說法是要他失控去襲擊其他人他還不如咬舌自盡的程度。只是心裡這種衝動得不到發洩就會轉移成不安轉移成情緒化。


最後的結論就是變成滿臉委屈又別扭吵著要吃糖的五歲小孩,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堂本剛是真的嚇了一跳,在知道堂本光一只是忘記打抑制劑之後就直接給他來了一針。


而同樣身為Alpha的堂本剛卻是不怎麼打抑制劑的,只因為堂本光一不讓他打,他體質特殊打下去是有很大的機率不舒服沒錯,在知道這個後每次他要偷打堂本光一都會非常生氣。


結論就是他現在也沒有辦法把身上的這個對家公司的社長給裝沒事的轟出去。在吃完蛋糕後堂本剛拍了拍堂本光一的大腿,示意他起身。


堂本光一知道他要辦公了直接把人抱起來走到辦公椅前面坐下,然後再把堂本剛放到他的大腿上。


「你一定要這樣嗎歐桑?」平常在家裡就算了,雖然自己的辦公室沒有監視器,堂本剛不免還是會感到害羞。


「我就抱著剛,什麼都不做。」


「真的什麼都不做?」


「嗯。」堂本光一答應了,聲音有點悶悶的。


堂本剛知道他在忍耐,雖然不情願但也只能妥協了。慢慢的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也是堂本光一最愛的信息素,雖然現在裡面纏了點混蛋的玫瑰跟酒味。


「剛。我好愛你。」那人吻了一下他的臉頰,然後又開始笑得跟個小孩一樣。


---


不知道過了幾多久,堂本剛很努力不分心用著最快的速度處理完了比較要緊的文件,感覺差不多可以了的時候,時針還是轉了好幾圈。


「走吧,回家。」堂本剛說,拿著自己的包包還整理了一下被堂本光一用皺的衣服。


「真的嗎?」


「不然呢?外面現在應該都亂了套了。」把對辦公室的窗簾拉開,堂本剛跟堂本光一一前一後地走出了辦公室。


堂本光一跟當初進辦公室的時候一樣紅著眼睛,堂本剛則是板著臉,看到兩人的這副模樣員工誰都不敢說話。


最後還是堂本剛進電梯前冷笑著說了一句:「我跟這傢伙談不攏,所以決定出去打一架。」


電梯門關上的時候,那人是直接扶起他的臉然後嘴對嘴來了個深吻。


堂本剛就暗暗在心裡後悔誰讓他之前要帶這個混蛋來辦公室的,還多嘴告訴他這裡沒監視器,真的是自作自受。


回家的路上堂本光一沒停止過他的騷擾,他本人稱這叫愛的肌膚相親。回到家後更是直接把堂本剛上了,衣服從玄關拖到浴室,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過。


堂本光一就知道,堂本剛雖然嘴上百般不情願,還是寵他的。反正翹班都翹了,浪費時間多不好,而且說好的打架那自然是要激烈到讓人能看到痕跡。在對方喘息下放縱的在鎖骨頸肩多留了幾個痕跡。


「我愛你哦,剛。」


「我討厭你。」


「明明剛剛就說愛我的。」堂本光一抱著堂本剛笑了,他就知道這個嘴上不饒人的Alpha多愛他。


「你不知道男人跟Alpha在做的時候說的愛都不能相信嗎?」


「剛說的我都信哦。」


「真的是...哪來的傻子...」


「堂本家的,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堂本剛的Alpha...」堂本光一滿足地呼吸著空氣中的信息素,裡頭充滿了各種幸福,然後他慢慢地闔上了雙眼。


看,偶爾的一次失誤可能會影響到許多,可是也未嘗不好,至少他能有理由非常滿足的跟堂本剛度過休息時時間。


---


堂本光一恢復正常是隔天的中午,堂本剛還躺在自己懷裡呼呼大睡。


低頭有點心疼得吻了那因為太激烈哭了幾次而腫起來的雙眼,誰讓他的伴侶那麼誘人那麼讓人無法自拔呢,這不能怪他。


在心中默默為自己找了個藉口,一轉頭卻發現床頭櫃有打完的抑制劑的殘骸跟小紙條,應該是在自己昨天晚上睡著後那個人寫的。


『變態歐桑下次再忘記打抑制劑就給你叫外送服務』潦草的字後面還畫了很生氣的顏文字,讓堂本光一的臉瞬間繃不住直接綻放笑容。


真是太可愛了。


走到浴室洗漱了一番,昨天無理由早退今天還是得去上班的,穿好衣服後走回了寢室卻看到那人一臉睡眼朦朧的看著他。


「吵醒你了?」


「醒了?」


「醒了。」堂本光一低頭在堂本剛額上落下一吻,那人努力瞪大了眼做出了很生氣的神情,只可惜在堂本光一眼裡怎麼看怎麼可愛。


「堂本さん記得把股份轉到我名下後給我打一頓。」


「當然。」伸手摸了摸堂本剛的臉,又在他那嘟起的三角形嘴上落下一吻。


「那就好,我要繼續睡了。」


「放心吧堂本さん,下次醒來後全部都會是你的。」


堂本光一打開了床頭櫃,把兩人的婚戒拿出來,一枚戴到自己手上一枚戴到了堂本剛手上。


看這戒指多好看,早知道就該跟全世界炫耀了不是嗎?


堂本剛是他的伴侶,是他的Alpha。


堂本剛是他堂本光一的唯一。


FIN -


评论(8)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