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我想了很多。


我的文基本上就是個平行世界,我覺得世界上發生的事情就是由諸多選擇造成的結果,不論是怎麼樣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包括我自己。


因此我也相信其他每個平行世界的他們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當然在這個世界我也很幸運的喜歡上他們兩個,而這個世界的他們的結局是如何也都是他們自己的路。


身為一個旁觀者,要冷眼相看要口出狂言或是哭天喊地都罷,我只是想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東西。


他們兩個就是我的人生指標,是我現在日文那麼好的導師跟能在日本撐著的原因,這些是既成的事實是不會變的。


立場很鮮明,不會脫粉可能一輩子也脫不了。


我的世界太累又太混亂了,我需要一個一成不變的東西,對我來說我現在還沒辦法自立地活下去需要依靠他們兩個。


很感謝他們的陪伴,希望這份關係不變一直持續。而我所描述的他們的平行世界也都會持續。


記錄一下心情,讓自己等事情過了後,可以把自己真摯的發言當有趣的笑話看(X)


所以SHOCK該讓我中個票了吧,我看劇的衣服都買好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