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KT】Yellow(四)

這篇ABO的同個設定,私設多請自己避雷。


越打越長,總之先換了個篇名。


雙A,易感期T。


---


首先能夠活在同一個時空同一個時代這件事情就是一個奇蹟了。


而把這個微小的奇蹟發揮到極致的則是那努力把兩個人湊在一起的一次又一次的擦身而過,那些是被稱之為緣分又被稱為命運的觸不可及。


「我愛你。」說出這句話時堂本光一感覺到自己渾身都在顫抖。那是一種未曾體驗過的喜悅及興奮,原來對一個人的感情可以如此的強烈。


自從堂本剛來到家裡後已經過了幾天,從一開始的抗拒到開始慢慢接受。雖然沒什麼實質性上的發展,但是堂本光一卻發現自己無可自拔的對眼前這個人上癮。


「為什麼我易感期還要講笑話給你聽。」堂本剛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還在回味剛剛的梗的堂本光一抱著肚子倒在床上腦袋不段重播剛剛的熊會喊BEAR的對話。


伸腳踢了踢堂本光一,躺在身旁的人說:「餓了,要吃飯。」


「好的好的。」堂本光一的臉上還帶著無法輕易收回的笑意,把黏在堂本剛臉上的頭髮撥開,看著那瞪著他的雙眼。


真好看。是讓他可以一直看下去的那種美麗。


堂本剛的雙眼裡住著永遠,很諷刺的是堂本光一並不相信永遠。但他仍然能夠從那好看的裡面看出美好。


堂本剛咬了他的後頸。


摸上了脖子後的傷口,現在他的玫瑰紅酒味裡混了堂本剛的甜味。


一開始是輕輕的不用力,被他嘲笑後堂本剛生氣地用力打了他一下,然後像在吃什麼似的大口咬了下去。刺痛的不適感瞬間讓防禦細胞本能的炸了開來,心裡卻是前所未有的滿足。


故事的後續是沒有後續。他如願以償的成了堂本剛的Alpha,雖然咬他的那人咬了他後看起來有點後悔的拿衣服袖子擦了擦嘴。


堂本剛的易感期看來是很長,不過現在有他陪著了可能信息素讓他安定了些沒有那麼不適了,但堂本剛卻抱怨好像每天都在醉酒一樣。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明明是Alpha卻對酒很弱。雖然這樣的堂本剛在他眼裡怎麼看怎麼可愛,本人卻很不情願地不想繼續提這件事。


這幾天也足夠讓他理解堂本剛對生活的堅持,吃東西要好好擺盤,還要求要有飯後甜點。嘴上抱怨著麻煩的堂本光一也都被一句「我的Alpha」給堵回去了。


好吧,自己找的Alpha當然要好好伺候,而且還是綁架回來的易感期Alpha。


躺在床上天南地北的聊天,或是兩人都不說話的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堂本剛會去浴室解決生理需求,或是趴到他身上讓他把信息放濃烈一點。根據本人的說法是:「醉了就不會有精力去發情了。」


堂本光一知道這已經是極限了。本來兩個都是Alpha的人是沒有那麼容易在一起的,尤其是他們兩個在幾天前根本完全不認識。


領地意識跟自我主張都很嚴重的是基本Alpha都會有的,堂本剛卻在咬了他後問了他一句他未曾想過的問題:「你叫過外送服務嗎?」


對其他人信息素極度厭惡的他下意識地直接回答「沒有」,不如說讓他想想都覺得不舒服。


這個回答卻讓堂本剛很滿意地笑了,而且是越笑越大聲的那種。完全摸不著頭緒的他只能在旁邊看著那好看的笑容,然後在那人笑到咳嗽時遞上水給他。


接過水時堂本剛跟他說了:「謝謝。」


那時堂本光一第一次感到自己想要擁有這個人,比第一次見到堂本剛時更堅定了自己的決心。


不是因為信息素,而是面前這個會笑會跟他說謝謝的堂本剛。


---


堂本剛趴在他的身上。


堂本光一一醒來後就發現堂本剛把臉埋在他的胸膛,本來以為是又不安定了靠過來要蹭他信息素的睡著時無意識的反應,伸手摸了摸對方那看起來就很好看的頭髮時就被警告了。


「不要弄亂我的頭髮。」


「醒著嗎?」


「嗯。」


堂本剛的聲音起來有濃重的鼻音,這可就讓堂本光一有點擔心了。


「還好嗎?」


「不好。」毫無保留的回答,然後感覺到那人又在他的胸前蹭了蹭。


本來是裸睡習慣的堂本光一自從堂本剛來家裡後意思意思的會穿一件上衣,但在堂本剛意識清醒時這麼主動的近距離接觸還是第一次,讓他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雙手成一字的攤在左右兩旁,反而不敢輕舉妄動。


「堂本光一。」


「嗯?」


「我易感期要結束了,結束後我就回去了。」堂本剛的聲音有點不清不楚,氣息還都打在自己身上,但是內容卻不怎麼讓他高興。


可是再怎麼說堂本剛會在自己家甘願待那麼多天也是很神奇了,心裡也不是沒有準備的堂本光一只能回答:「好。」


「...傻子。」堂本剛罵了一聲,很生氣似的抬頭瞪了他一眼,然後滾回了枕頭上背對他躺著。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會惹他不開心的堂本光一只好認命地起身,抱著總之先去準備吃的總沒錯的心理起身去浴室洗漱了。


只是在他端著堂本剛最喜歡吃的鬆餅進房間時卻發現那人還維持著同樣的姿勢,明明通常看到吃的或是聞到吃的時候就會臉色好很多或是無遮掩直接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把食物放在床頭櫃上,堂本光一問:「你不餓嗎?我準備了鬆餅,吃嗎?」


「吃!」回答的語氣並不友善,堂本剛起身拿起盤開始進食,絲毫也沒有要理他的意思。


堂本光一只能去廚房也端了自己的食物進來房間,無言的看著堂本剛看起來氣鼓鼓的臉吃飯。


臉頰一嚼一嚼的像是在進食的小熊貓一樣非常可愛,只是這隻小熊貓還是不時會惡狠狠的瞪他一眼。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堂本剛沒有要跟他講話的意思,但他也能從各種細節看出來堂本剛的易感期正如他本人宣告的一樣要結束了。


所以當他在看到只穿了一件浴袍跟內褲的堂本剛時直接僵著了。手上的電腦直接被那人拿起來放到床頭櫃,堂本剛跨到他的身上,重要部位直接貼在一起。


比起這樣赤裸裸地暗示,看到雙頰潮紅的堂本剛時堂本光一只是伸手摸了一下他的額頭問:「你又發燒了嗎?」


「你這傻子,就不能開竅嗎?」


「什麼傻子?你明明不理我一整天了。」


「所以才說你傻啊,傻子傻子傻子。」


「你這傢伙...」有點被氣笑的堂本光一雙手捧上堂本剛那軟乎乎的臉頰問:「所以你想要幹嘛?」


「你不是我的Alpha嗎?」


「是。」


「那你的伴侶正在易感期,你不是應該幫忙嗎?」講得非常理所當然的堂本剛眼神卻有點游移,一次都沒有跟堂本光一對上眼。


「嗯?」話的意思是百分之百明白了,堂本光一卻沒有動作只是發出了疑惑的音節。


堂本剛這下是真的上火了,雙手抓著堂本光一的手腕推倒他並且把人壓制到床上。


堂本光一聽到堂本剛說:「吻我。」


TBC -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