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KT】Yellow(二)

這篇ABO的同個設定,私設多請自己避雷。


視角轉換,上篇請看合集。


雙A,易感期T。


---


『光ちゃん。』


光是這個稱呼堂本光一就知道不妙了。堂本剛只有在兩個時候會這樣子稱呼他,第一個是要求什麼或是撒嬌的時候,第二個就是前一個的極致也就是俗稱的易感期。


本人有意或無意地散發出著誘惑的氣息,這通電話讓本來就瀕臨極限的堂本光一更是丟失了理智。


千萬不能讓堂本剛一個人在家的念頭充滿了腦袋,也不管自己現在在家十萬八千里遠的出差地,馬上就想搭飛機回去。


堂本剛也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喚了一聲他的名字後就沒有說話了。


「剛...」


『光ちゃん為什麼不在?』像是責怪又像是抱怨的扔出了問句,雖然看不到臉蛋堂本光一知道那人現在臉上一定充滿了困惑的神情。


「光ちゃん明天就能回去了,再等一天好不好?」


『光ちゃん說好今天會回來的。』


「飛機停飛了,已經買了明天一早的機票,再等一下下好不好?」雖然是這樣說的堂本光一自己也很無奈。


知道堂本剛的易感期差不多了,所以本來連出差都不想來的。在下屬的懇求下只好妥協,把行程壓縮到兩天還讓堂本剛跟自己保證不會去什麼人多的地方,結果突如其來的颱風直接讓飛機停飛,堂本光一簡直煩躁的不行。


這時著急的敲門聲吸引了堂本光一的注意力,對電腦說了聲等一下就去應門了。


門外是下屬拿著手機跟他說新幹線還沒停駛可以搭新幹線回去,聽到這裡堂本光一簡直謝天謝地,連忙讓下屬把全部人的票給訂了飛機退票,直接全部人打包回東京。


獲得許可的下屬顯然也開心的不行,拿著手機就辦事去了。回到電腦前的堂本光一卻發現通話已經斷了,按了回撥對方卻沒有接起只有無限的鈴響。


才剛覺得好轉的心情又一下從天堂懸到了地獄。


不安驅使著他打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但回覆他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機械音,就像要驗證他的擔心一樣到最後直接連電話都打不通了。


「該死。」無處可發洩的他重重的打了一下牆,疼痛讓他能保持清醒。


看了一下現在的時間差不多可以出發了,從現在起到數的幾個小時內他必須要趕回都內且必須要回家能見到堂本剛。


不然那個人一定不會做出什麼好事情,例如家裡那成堆明明是買來給自己用的抑制劑。


堂本剛已經很久沒打過抑制劑了,自從跟他在一起後每次的易感期都是跟著他一起過的,有幾次想要避開他偷偷打抑制劑也都被他發現了。


Alpha的易感期在每個人身上都不一樣,基本上只要打抑制劑是可以很好撐過去或是控制住的。


自己的場合就非常普通性慾高漲且會一直想要黏在伴侶身邊,而他的全部就是堂本剛這沒什麼好遲疑的。


但堂本剛可就不一樣了,他對抑制劑過敏,不論是哪牌的抑制劑都一樣。就本人說法是看過醫生,醫生也說這沒辦法治療是天生體質問題。


副作用好點的話就是想睡覺或是無力這種比較無害的。嚴重的話會直接發燒、頭暈暈倒、甚至是全身疼痛,每次出現的都不一樣,就像在玩什麼只有風險沒有任何利益的賭局。


但堂本剛卻會為了個人的堅持去打抑制劑。就像兩人初次見面時一樣的,那個人的雙眸總有一片星空一片大海,永遠都看不膩永遠都想待在他的身邊。



傻的好天真,天真的很純粹。用一個很老套的說詞,堂本光一真的很認真想過,天使落到人間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


打開玄關門的剎那就聞到了鋪天蓋地的信息素。堂本光一皺起眉頭把行李直接扔在地上快步走向了房間,只是沒想到要找的人就縮在客廳沙發上,看到他回來只是傻傻地笑了。


「我很乖沒有打抑制劑哦。」堂本剛露出了乖巧的神情並且伸出雙手討抱抱。


沒有猶豫的上前直接把人抱進懷中,感覺到腳到到了什麼堂本光一撇了一下地板才發現是成堆的酒瓶。


側著臉聞了一下對方的頸間果然信息素跟濃濃的紅酒味纏在一起,而且身上穿的那件衣服很明顯不是他的。


「喝這麼多會不舒服的。」


「可是這樣就跟光ちゃん一樣了。」


對於堂本剛說出的話無法反駁,又想生氣又覺得無奈但也知道是自己不在該在家的時候才會這樣的,堂本光一最後只能露出了有點扭曲的笑容直接把人給抱起來。


「回房間吧。」


「光ちゃん要洗澡。」


「對,你乖乖在這等我,我要去洗澡。」


把堂本剛放在了床上讓他坐好,直接在面前上演脫衣秀然後把身上穿的襯衫直接送給了第一排搖滾區的觀眾。


很滿意這項服務的堂本剛把臉埋進襯衫後很開心的笑了:「...是光ちゃん。」


「你喝了多少能醉成這樣?」


「ふふ...沒有醉哦。」從襯衫中抬起頭,語氣極為無辜,用濕漉漉的雙眼盯著堂本光一。


一定是故意的。堂本光一知道堂本剛太了解自己的優勢在哪裡了,而且也知道自己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抵抗力的這件事情。


「可惡。」放著才剛解開皮帶的褲子,裸著上半身走到堂本剛身邊,一隻手壓著對方的後腦勺湊過去結結實實來了個深吻。


到這裡已經沒有要控制的心情了,直接讓信息素在空氣中炸開。堂本剛的雙手環過他的脖子,還挑釁的用手捏了捏他的後頸。


知道再這樣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總之撿起了最後的底線到難分難捨之前先結束了這個吻,極致交纏的結果就是兩人的唇中間在離開後牽了銀色的絲。


堂本剛還舔了一下嘴角發表了感想:「醉了。」


又湊過去在他的唇上吻了幾下後,堂本光一拿著旁邊的襯衫蓋到了堂本剛的頭上說:「忍耐。」


「ふふ...光ちゃん已經站起來了還讓我忍耐,好色哦。」


「洗澡。」咬牙切齒的堂本光一頭也不回的直奔浴室,看來只能速戰速決了。


用著比往常還更黏糊糊的感覺,想一直都跟伴侶在一起的是易感期的堂本剛,不按牌理出牌的小惡魔,用那堪比天使的臉龐跟聲音誘惑,但是當你到了極限後又會說他沒有這麼個意思。


堂本光一站在浴室裡決定先讓自己來一發,畢竟接下來的幾天會很漫長。


TBC -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