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太久沒抒發自己心情了,想了想還是只有這裡最好。


最近生活就是天堂跟地獄的循環。

然後我第一次人生真的感覺到有奇妙的吸引力這回事。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瘋狂著迷於一個人。


明明長得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也沒啥特別的。

就是在第一次講話對上眼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是他了。

然後開始會覺得見到他跟他講話的時候一舉一動都覺得好可愛,突然想起逃避可恥的那句「可愛是最強的」。

只是依照自己的個性也不知道這份感情能撐多久,只是那人給我的驚喜超出了當初的預想,所以現在已經過了兩個禮拜還沈浸於其中。

但我終歸只是個糟糕的女友粉兼媽粉,粉絲這個框架我應該是跳脫不出去的,只是在這個範圍裡自己怎麼處理這份感情就很重要了。

喜歡已經膨脹到要爆炸的程度,有點不知所措了(笑

真的是每次一熱中就整個人沈浸下去,想辦法救救自己吧。

但可能在他結婚之前,這份情收不下去⋯

在信裡寫了幾千幾百次的喜歡你,但我知道你一點都不相信,因為你對你自己太沒信心了。

我只想告訴你,你很棒,你值得被喜歡,我的一字一句沒有假,我這人不會說謊的。

說好的不偏袒,但到最後相機裡手機裡全是你的照片,這就是無法自拔的證據了。

同擔拒否好像也不是不行,但為了幫你增加粉絲我會努力的,畢竟要的是對你好,不是我自己。

也許我就是在跟幻想中的你戀愛,那這樣也罷,我也能滿足。

畢竟因為喜歡,我會把你放優位,我自己的感情總有辦法處理的。

能見到你變成了生活的動力變成了一種治癒,我忘不了你每次說「真的嗎?」的表情,我不會忘記你發現我真的在拍你時那驚訝的表情。

我在拍你,我從你一進場後目光就離不開你,不論你表現是好是壞,不論其他人說什麼,我都支持你我都喜歡你。只是我也怕我會嚇到你。

一起拍照時的僵硬的臉,被我嘲笑之後露出的笑容。都讓我會想要更多。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腦袋已經要爆炸了,這份喜歡要是能成為你的力量就好了。

你很努力,你會變得更好的,還年輕有著無限的淺力。

對粉絲一直都很禮貌,所以我希望你值得更好的。

但我也希望我能陪著你一起走,不論是多短的一段路,或是我能陪你走到最後。

但至少我會在我在的時候盡我所能的支持你。

真的就是矛盾到不行的心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