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KT】Stand By You(完)

高中系列第二彈,其他請看合集。


想打小甜文的卻有點偏了(反省


高中生們AU。


---


眾人中一眼就能看到的人是什麼感覺,能夠認知且第一個被視線捕捉到,那自然是有與眾不同的什麼存在著。


所以這個故事就是關於這樣的一個王子的故事。


就像是白色羽毛堆中突兀的站著一隻老鷹在用高傲的眼神冷冷地注視著,經過他身旁的人無一屏息無論是被那神情還是被那好看的身姿給震攝。


直到看到了什麼後突然柔化,接著伸出雙手迎接撲向自己的堂本剛。


叫堂本剛的少年跟他年齡相仿,笑起來非常的可愛正是有那個年紀的天真無邪跟藏在眼底永遠用不完的精力。


「光ちゃん!!等很久了嗎?」從他懷裡快速抽身,然後詢問到。


堂本光一搖了搖頭,其實站了多久他不知道也沒有概念,滿腦子都是想著等等見到少年的事情,根本沒空分心給時間的流逝。


「我今晚想吃壽喜燒。」拉著堂本光一的袖子有點撒嬌似的用著圓溜溜的大眼看著堂本光一。


不用煩惱也不用思考,直接點頭應著好。


在收獲堂本剛笑得更開心的臉後,堂本光一也笑了,兩人並排走回家。


---


明天是學校辦的馬拉松大會,這是升上高中一年級的堂本剛第一次的運動大會,比起其他不安或是躁動在他心裡的期待更多。


這件事情自然是不會被堂本光一看漏的,兩人從小就在一起,自從相識的那天開始堂本光一就發現他的目光慢慢越來越離不開眼前這個興奮在講著馬拉松路程的少年。


堂本光一一邊吃著堂本剛指定的壽喜燒,一邊聽著他說著馬拉松大會的規定。雖然一定都大同小異,不過只要話是從堂本剛口中說出來的,他就不想露聽任何一句。


「話說光ちゃん。」


「嗯?」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放學?」堂本剛喝了一口柳橙汁,非常疑惑的看著他。


「今天最後一節課自習,老師說可以提早走又沒社團的事情要處理,就去等你了。」堂本光一講得若無其事,堂本剛臉上的表情卻有點出乎他的意料。


下午堂本剛看到他站在校門的時候表情是開心的是非常喜悅的,而現在卻截然相反,皺著眉頭看起來像是有點排斥。


「怎麼了?」


「就是很開心光ちゃん來接我放學可是該怎麼說...嗯...」堂本剛很努力的組織著言語,最後有點歪頭的講出了可能最符合的單字:「太顯眼了。」


「我想跟つよ一起回家。」


「我也想跟光ちゃん一起回家,可是我們現在不是一個學校的...」越講越委屈,嘴都有點嘟起了。


這件事情一直讓堂本剛很在意。


一開始的相識就是因為很簡單的住的近而且又很稀奇的是同姓,兩家的家人也很快就熟起來了。堂本光一進保育園時堂本剛抱著堂本光一不肯放手,於是家裡人跟保育園溝通了一下還好還有位子就這樣讓堂本剛也一起上了保育園。


堂本光一的父母因為工作常跑國外,姊姊又在外地讀大學,不怎麼分開的堂本光一跟堂本剛自然就成了對方家中常客,又或著是已經被互相家族公認的一份子。


堂本剛的媽媽甚至已經不會管兒子回不回家了,反正兒子不在家一定是又跑堂本光一家去了,至少還會想起來傳了信息或打個電話。


堂本光一的身邊總是有堂本剛在,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所以他們也一直以為會是這樣。小學跟中學兩人只差了一年,而且是中學附屬的小學所以兩人彷彿沒有這個年級之差,直到上了高中後。


堂本光一的成績自然是不用說沒有讓父母操過心,甚至還能好到輔導堂本剛的程度所以上了最好的重點高中。


還在中學的堂本剛看到這點滿腦子都想著要跟光ちゃん進同一所高中可拼命了。只是突然的前一天發燒考試當日也一直腦袋迷迷糊糊的沒考好,分數就離及格線差了一點,當收到通知書後堂本剛哭的不行。


抱著他又哄又逗的堂本光一終於用小蛋糕跟好看的衣服還有答應每天一起上下學的條件換回堂本剛的笑容。從堂本剛上高中那天開始堂本光一都會在附近的店等他放學,下課一起去買點東西吃。


「不用擔心,沒事的。」堂本光一伸手摸了摸堂本剛的頭,有點擔憂的少年隨即笑出了聲。


堂本光一說沒事那就一定沒事,因為這是他最愛的堂本光一,所以一定沒錯。


---


馬拉松最累的是什麼,不用說是身體累這件事情還有一個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跟班上好的同學一起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雖然不會太辛苦,但還是會不自覺想著什麼時候才能跑完。


「話說剛,昨天那個人是誰?」


「欸?」


「就是那個穿一中制服的。」


聽到關鍵詞堂本剛自然知道在說誰,不過不知道怎麼著心情卻不怎麼想回答這個話題。


只是同學顯然來勁了,接連不斷地說:「你們看起來關係很好。」


「帥嗎?」另個同學補問到。


「剛還撲過去抱人家了。」


「真的假的?」


「到底是誰?」


被問的心煩的堂本剛本想著隨便找個理由唐塞過去,這時候平常看到很開心現在卻不想他出現的人卻出現了。


堂本光一拿著水站在樹陰下朝他揮手。


「就是那個人!」同學指著堂本光一,一瞬間周圍的人目光都看了過去,然後開始躁動起來。


堂本剛停下了腳步站在原地注視著那個大家眼中的人。堂本光一總是這樣,什麼都不做又會很輕易成為大家的視線落點。


握緊了拳頭,故意裝作沒看到的樣子,又邁開了腳步往前跑,不是跑馬拉松該有的步調而是全力衝刺,不知不覺滿腦子都變成想逃離這個地方。


領先了其他人一大段後他終於累到忍不了了,找了一棵不顯眼的樹半靠著休息。


閉上雙眼腦中卻無法把剛剛的景象甩掉。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突然這樣反常,煩躁感卻逐漸增加就像他知道自己不能跟堂本光一上同一所高中的時候。


熟悉的聲音喚著他的名字,然後伸手從後面抱住了他:「剛。」


「...我身上都是汗。」


「我不介意。」堂本光一說到,然後用著雙手環著他的姿勢打開了水的瓶蓋,把瓶口放到了他的嘴邊。


沒有找到反抗的理由只好伸手接過瓶子,小口小口的喝著水補充水份。


「誰惹你生氣了?」堂本光一用平靜的聲音問他,就像小時候在堂本光一沒看到的地方有其他小孩搶自己玩具時一樣。


「沒有。」


堂本光一看他停下了喝水的動作,很順手的就把瓶子拿了回來,把蓋子蓋上。


「つよ生氣的時候表情是這樣的,光ちゃん不會認錯的。」用了有點幼稚的自稱,堂本光ㄧ又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我沒有生氣...」說著說著堂本剛自己都不相信了,堂本光一卻笑了順著他的話說:「那つよ為什麼不高興呢?」


「我不知道...」


「つよ在想什麼?」


「不想要大家都看著光ちゃん...」


「為什麼呢?」


「因為光ちゃん明明就是在對我揮手,明明就是在等我,為什麼大家都要看光ちゃん!」心裡的什麼破繭而出,越講就越激動,腦子亂糟糟的他覺得一切都開始很混亂。


明明昨天還很期待的馬拉松大會,明明看到堂本光一到學校來接自己的時候是那麼高興的,到底發生了什麼?自己的這種情緒到底是什麼?


堂本光一把手環緊,讓自己能感受到堂本剛的所有氣息安撫著那不安定的雙手。


有涼風吹過,對馬拉松大會正是好的天氣,對滿身是汗的堂本剛卻有點涼了,沒忍住的打了個噴嚏。


堂本光一用自己的衣袖幫堂本剛把汗抹掉,接著在他耳邊說:「つよ不要不高興了。」


「光ちゃん...」


「他們都看我沒關係,因為我只看著つよ。」


「可是我不想讓大家都看光ちゃん...」


「我是つよ的所以沒關係哦。」


「光ちゃん是つよ的?」


「對。」


缺的那個洞被填滿了,煩躁瞬間變成棉花糖,堂本光一的回答毫不猶豫毫無停頓,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沒關係了。


堂本光一放開了雙手,又打開了瓶口讓堂本剛在喝幾口水又拿柚子擦了擦他臉上的汗。


「剩下一點點了,我在終點等你,然後我們一起回家。」


---


「你剛剛怎麼先跑了?」


「抱歉突然想去廁所。」隨便找了個理由唐塞了過去,到了終點在等老師們集合然後解散的信號,同學們又圍了上來。


「我們剛剛問了一下詳細的女生,那個一高的人也姓堂本欸。」


「剛!他是你親戚嗎?」


堂本剛只是維持著沈默,其他人則是繼續七嘴八舌著。


「話說他好像是一高著名的王子大人,而且他高二了,他該不會是你哥吧?」


「可是跟剛長得不像啊,堂哥之類的嗎?」


「剛他是你家裡人吧?」


猜測越來越多,堂本剛想了想後給出了一個最標準的答案:「我們一起長大的,我會住他家。」


「不是親哥哥嗎?」


「是住得很近的那種親戚嗎?」


「長這麼好看欸,剛你跟他住一起是什麼感覺?」


奇怪的問題終於讓堂本剛笑出聲回答道:「ふふふ不知道啦,他不是我親戚啦。」


「你說你們住一起啊!」


「該不會是什麼收養家庭之類的沒有血緣關係...」


「才不是好嗎?他就是單純感情很好的...王子大人。」


看他們這裡熱鬧加進來的人也越來越多,每個人都在討論著他們手上有的一高的王子的情報,堂本剛則在漩渦的中心聽著,然後時不時回答幾句。


---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嫉妒是什麼哦。」堂本剛躺在堂本光一的大腿上說。


被點名的人只是笑著,看著堂本剛繼續叨叨絮絮的說著他們的故事。


「光ちゃん是つよ的。」


「對,光ちゃん是つよ的。」


「那我要獎勵。」雙手朝上伸,把他捧在手心裡的那個男人自然沒有拒絕他的理由。


俯下身在他唇上來了個深吻,很珍惜又很纏綿的那種。


堂本光一是眾人口中的王子。但是這沒有什麼關係,眾人的目光追隨他,而他的眼裡只看得到他從小到大放在手心上的寶貝。


他不想當什麼高貴優雅的王子,他只想當つよ的光ちゃん。


FIN -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