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KT】西柚水蜜桃(四)

突擊更文,喜歡的話留個言嗎。


我一直以為我有更新,沒想到上次更是那麼久以前(懺悔


雙向暗戀,先婚後愛AU。


---


腦袋一片空白,他甚至想伸手確定眼前的人是不是真的。


「剛?」又被堂本光一叫了一次之後他才回過神來,而且發現自己的手正照著腦中的想法放在對方的臉頰上。


意識過來後連忙把手收回來,有點緊張的澄清:「光一先生我不是...」


「你想摸就摸,沒事。」抓住堂本剛收回去的手緊握,堂本光一笑著然後又問:「不請我進去坐坐嗎?」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拿鑰匙打開了鎖,把堂本光一帶進了研究室。那人也很自在的找了他桌子對面的椅子坐下了。


維持著禮儀在泡咖啡的堂本剛,其實腦袋還沒有辦法反應過來一下子湧入太多的信息。首先是堂本光一出現在他眼前的這個事實就令他震驚了,還有他摸到了堂本光一的臉頰的這個事實。


第一次誠心的希望簡易的即溶咖啡不要那麼的即溶,至少讓他能夠把發生的事情全部釐清。


在他跟咖啡鬥爭的時候,身後的堂本光一突然開口了:「剛,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事情?是什麼事情?許久沒出現的堂本光一現身就是為了要跟他談事情,恐怕是什麼很嚴重的大事吧,不然也不會那麼著急地跑來學校找他。


腦中又浮現了堂本光一跟女孩在一起時親暱的樣子。


自從那天過後晚上就會不段浮現出那個場景,有時候還會夢到然後從夢中被嚇醒,看到堂本光一送他的那個大布偶放在屬於堂本光一那一半的床上,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他。像在問著他還好嗎,於是很多晚上就這樣抱著那隻巨大的布偶睡了。


明明是噩夢構成的原因,那人還會送東西給他關心他的生活,他就想要堅持相信這是個甜美的夢境。


端著咖啡的手有點抖,堂本光一顯然也看到了這點,起身向前走幾步接過了堂本剛手上為他泡的咖啡跟他自己喝的花草茶。


把兩個杯子放到桌上後,堂本光一又回過頭看著不知為何低頭站在原地的堂本剛。


「剛?」喚了一聲,對方像是受驚嚇的小動物一樣,抬起了頭用非常慌張的眼神看著他。


堂本光一牽過堂本剛的手,把人帶到了自己身旁的椅子坐下,然後盯著他的雙眼說:「這件事情很重要。」


「光一先生...」堂本剛微微的掙扎想要從堂本光一的手中掙脫,只是對方微微的使力讓他不能如願以償。


「首先我要跟你道歉。」


聽到這個堂本剛自動導出了不好的結果,原來真的要走到這一步才行嗎?比起自己堂本光一一定非常重視對方吧,才能為她做到這種程度,而自己就是一個大笑話。


搖了搖頭堂本剛表示:「我不想聽。」


「剛,你在生氣嗎?」


「沒有...」


「那就太好了,我從結婚過後就一直很忙都沒有時間陪你。」


這出乎意料的台詞讓堂本剛又再度當機了,現在他是真的不知道堂本光一要說什麼了。


本來聽到道歉直接推算可能就是說要分手或是維持著名存實亡的婚姻吧,他寧願維持著什麼都不知道,真的聽到堂本光一說出口他可能真的會心痛致死。


「所以呢我在想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一起出去玩好嗎?你看我都沒能跟你去度蜜月...我也想要跟你像普通新婚者一樣甜甜蜜蜜...」說到這裡堂本光一的臉已經整個紅了,還有點尷尬的微微撇過臉讓堂本剛能看到他跟那跟臉一樣紅通的耳朵。


感覺自己坐了無數趟雲霄飛車的堂本剛現在用他僅存的智商從口中吐出了這句話:「...很重要的事就是這個嗎?」


「其實主要是想跟你道歉所以工作一結束就跑過來了,跑到工作場合果然還是不太好對吧,抱歉。」


「光一先生...是笨蛋嗎...」


「你看我對這種東西不太擅長麻,而且我好久沒跟你講話了。」


「我也很久沒看到光一先生了。」


「我回家看到你都在抱著玩偶睡,玩偶都把我的位置佔了。」


「是光一先生讓我把玩偶當成你的...」話說到一半堂本剛也發現不對勁了,連忙消音只是已經來不及了,面前的堂本光一的笑容已經閃耀的不可忽略了。


一瞬間就沉靜下來了,不論是流淌的空氣還是剛剛為止都非常揪緊的心,還有已經運轉超過負荷的腦子。


這是結婚以後他第一次跟堂本光一這麼親暱的講話,一直以來都是在追逐著他而當他到了自己身邊時他反而不知道如何是好,而堂本光一就牽著了他的手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放開。


把這稱為所謂短暫的幸福,是對的嗎?


「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剛剛跟你講話的那個女同事是誰?」


「嗯?你說田中老師嗎?」


「你怎麼跟他靠那麼近講話,她還抓你手!」有點小孩子的語氣讓堂本剛笑出了聲,有點不敢相信是他認識的堂本光一會有的語氣。


看來對於眼前這個比大他幾歲的男人,要了解的還有很多呢,首先就從這裡開始吧。


「光一先生是在吃醋嗎?」


TBC -

评论(7)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