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兔

君を待っている。

【KT】Harmony of December(六)

努力填坑,可以的話留言嗎_:(´ཀ`」 ∠):


普通公司職員AU。


---


堂本光一的提議,想想是正常人都不會接受的,還回去又不太好可是收下感覺更加奇怪,進退兩難的選擇讓堂本剛有點迷茫。


堂本光一也不是這麼不明事理的人,看到堂本剛的神情他多少也就瞭解了,於是開口找了個台階:「不然就當你幫我保管著吧,我不想扔。」


「那就當我幫光一先生保管了。」移動了腳步,去準備熱可可。


手上的戒指一閃一閃,讓他無法不在意著。這戒指對女生來講是素了點,可是堂本剛卻很喜歡,但他更不捨的是堂本光一那份像這戒指一樣失去原有價值甚至是被丟棄的感情。


把熱可可放到了堂本光一的面前,坐到他的對面。他想說什麼,可是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是給他一個擁抱也好他想。可是終究只是想想,他什麼也做不了。


他跟堂本光一才認識了幾個小時,應該說從他真正記起來堂本光一這個人的名字才幾分鐘,他沒有這個權利去干涉他的世界,儘管他想改變些不過這也太不實際了。


「那我先回去了,改天再好好答謝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堂本光一已經喝完了熱可可,對他禮貌性淡淡地笑了一笑。


「啊...沒事的,不過在約一天出來吧,把衣服還堂本先生。」


把人送到了玄關,本來要送到樓下,可是卻被堂本光一用現在外面很冷擋了回去。堂本剛也就不客氣的接受了。


「堂本先生。」


「是?」


「謝謝。還有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稱堂本先生你是不打算改了嗎?」


「啊...抱歉,不過光一先生應該比我大,不對我用敬語也可以的。」


「那剛先生也別對我用敬語了吧,畢竟我們兩個都是這種關係了。」


「什、什麼關係。」被堂本光一的話弄得有點慌張,他們倆到底什麼關係啊,這種尷尬的玩笑話他不怎麼會應付啊。


「嗯...收下戒指的關係?」講完堂本光一自己笑了出來,然後就被堂本剛白了一眼:「先說好真的只是保管哦,總有一天要拿回去哦。」


「放心,我會的。」


---


接下來就是一如往常的上班日之類的,一切過得非常的平靜,除了忘記把戒指收起來,害其他人誤以為他脫離單身汪震驚了一下。他倉皇解釋說這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禮物後,大家都一臉我瞭解的臉,害他其實又很不是滋味。


不到幾天堂本光一的聯絡就來了,應該說他們兩個傻蠢忘記交換電話,所以堂本光一就直接找到公司來了。


聽到公司的妹子們尖叫時以為又是誰帶了什麼限定的甜點來,並沒有去特別在意,直到妹子們發瘋一般朝他位子跑來他才知道事情慘了。


「老實說你什麼時候認識王子大人的?」


「什、什麼?」


「堂本光一在會客室等你哦。」推開其他妹妹們,最年長的姐姐一臉我瞭解的表情,拍拍他的已被催促著他去會客室。


道了聲謝,想想他好像見到堂本光一後就沒一刻是平靜的,這人其實是跟他有什麼過節的吧。


推開會客室的門,堂本光一看到他後就笑了一下。


「堂...光一先生。」


「我想來想去,還是直接來你公司找你最快,給你添麻煩了抱歉。」


你知道就別來啊可是這種話他說不出口,而且當初忘記留下聯絡方式本來就是他的錯:「不會。光一先生要在這裡等我嗎?我還有...半個小時才下班。」


「不他現在就下班了!」門被推開,身後是辦公室的所有妹子們,最年長的姊姊直接把公事包手機跟外套塞到他手上,表示這兒已經沒他的事了。


「這...」


「那就謝謝了。這裡是車站前的蛋糕店,如果不嫌棄請收下。」把袋子交給了帶頭的後,堂本光一就抓著堂本剛的手離開了。


TBC - 

评论(9)

热度(74)